素裡小戶型公寓首開盤 買家搶購

位於素里市中心一處小戶型公寓樓,最低一套不到十萬元。星期六開賣第一天就有不少市民到現場搶購。一起去看看。

這兄弟倆來自阿省愛德蒙頓,他們馬上將要沖進素里一處小戶型公寓樓的搶購熱潮中。
在剛過去的星期六,這處位於素里大學路天車站附近的小戶型公寓樓開賣第一天,就已經熱翻了天。該樓盤中價格最低的一套單人公寓售價不到9萬4。

兄弟倆中的Curtis幸運的搶到了這套公寓。

埃德蒙頓買家 Curtis Honey:“我搶到了四樓的單身公寓,售價9萬3千9,再加上第一年每天1元的房貸,特別興奮。”

Curtis表示,這套公寓買來租住都合適。

埃德蒙頓買家 Curtis Honey:“我覺得這個價錢買來租出去也很合適,附近就是SFU,市中心以後也將擴建到這裡,特別是天車站也很近。”

McDonald 物業規劃項目營銷主管 Kiran Rai:“我想低價也吸引了許多年輕買家們。”
如此地勢和價格的小戶型公寓也吸引了許多年輕華人買家。

華人買家 Derek Lin:“地點不錯,價錢也不錯。”
華人買家 Bruce Lee:“我還沒定要怎麼用這房,我想或租或住吧。”
該樓盤也受到了老年買家的青睞。

華人買家 張女士:“得有個窩嘛,主要還是方便。”
該樓盤銷售方面透露,此公寓共有三十五層共四百零六戶,開售當天就已售完三百戶。

新唐人記者呂妍茜素里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