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巴黎 觀眾: 神性之美 無法抗拒

【新唐人2015年04月14日訊】上週末神韻在巴黎會議中心的演出,感動震撼巴黎各界觀眾的心,他們用各自特有的詞彙讚美神韻。

總經理助理Mona STEWART:「神話般美妙,非常美妙。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出口經理Fabiola CALZAVARA:「我整個身心都沉浸在感動中,跨越歷史,這麼美的一場演出。」

生物學家Faycal MOKHTARI:「動作和演員本身都充滿了真誠,不論從動作精準性還是專業性,他們都是超凡脫俗的演員。這是一個特別美好地夜晚。」

能源顧問Thibaut HUYGHUES DESPOINTES:「那個關於善的節目深深地打動了我,它講述了善,對他人的寬恕可以感化他人,可以獲得幸福的世界。」

九十歲觀眾Deberg ANDREE:「我剛剛看了一場令人驚嘆了不起的演出,所有的演員都卓越非凡,天幕也是一樣。一切都很完美,我們度過了一個非常美好的夜晚。」

生物學家Faycal MOKHTARI:「一種神性之美,無法抗拒!這當然非常重要的。況且當我們入場的時候,還在另一個狀態,在這裡感到非常放鬆。」

出口經理Fabiola CALZAVARA:「我想追隨藝術團了解他們在全世界的巡迴。我很高興有幸看(神韻)演出。」

前舞蹈演員Marie Dominique De PALMA:「我感到一種生之喜悅油然而生,因為我覺得舞蹈實在太精彩了,天幕也很華美,超凡脫俗,我肯定還會來看。」

新唐人記者仁靜、藍溪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