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車千里 年年追神韻 公司總裁成超級粉絲

【新唐人2015年04月15日訊】在上週末剛剛結束的巴黎神韻演出中,記者碰到了不少法國的神韻粉絲,他們有的決定要到其他國家繼續追隨神韻;有的從神韻開始的第一年到現在連續9年,年年不落;也有的年年坐火車從法國幾百公里之外趕來看神韻, 至誠感人。

法國最佳工藝師國有公司總裁Gerard RAPP:「我從500公里外遠道而來的。」

計算機學生Moineau MAXIME:「每年我都從Aix en Provence省專程過來。」

巴黎法院書記官Claudine PARADIS:「我從第一年開始就來看了,到現在九年了。」

法國最佳工藝師國有公司總裁Gerard RAPP:「我看到了中華文化的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復興。我想我們開始明白了那才是真正的中國價值觀、真正的中華文明和中華民族。這讓人內心深處產生共鳴,展現了人的精神,人的神性,人的尊嚴,人的生存方式以及他們與周圍其它萬物的不同。」

巴黎法院書記官Claudine Paradis:「太美妙了,太神奇了。神韻是年度必看的演出。」

計算機學生Moineau Maxime:「三年來我每年都來看神韻演出。我覺得一如既往地神奇美妙,而且還帶著一點幽默,我很喜歡。」

巴黎法院書記官Claudine Paradis:「我決定跟著神韻到其他國家看巡迴。」

法國最佳工藝師國有公司總裁Gerard RAPP:「我想要感謝這些舞蹈演員和音樂家、歌唱家,所有參與演出的人,對我來講,演出銘心難忘。我還會去巴登巴登(德國)再看一遍。」

新唐人記者仁靜、藍溪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