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曝朱軍或暫代畢福劍主持《星光大道》

【新唐人2015年04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畢福劍視頻事件在經歷持續的發酵之後,其引發的民眾關注熱度至今未有衰退。近日,大陸網絡對《星光大道》節目將換人的傳言不斷,接替畢福劍的候選人也各說不一,而最新的說法是,有港媒通過消息渠道證實,畢福劍主持的《星光大道》將暫由朱軍代班主持。

中國日報網報導,開播十年的央視節目《星光大道》已經形成畢式風格,目前星光大道欄目對媒體宣稱工作仍在「正常進行」。但網上「換人」傳言不斷。

近日就有網友爆出《星光大道》節目已換人主持,由「央視一姐」董卿來擔綱,消息漏出後記者經核實得到內部人士否定,表示董卿目前在國外休假,屬於停薪留職狀態。接替主持《星光大道》可能性不大。不過從網友們的呼聲來看,「接替人」可能會在朱軍、撒貝南、尼格買提、紫檀四位主持人中產生。

據鳳凰網報導,4月14日下午,有媒體爆料稱,因「視頻門」影響,畢福劍主持的《星光大道》將暫由朱軍代班主持。

報導說,有參加節目錄製的選手直接爆料「已接到節目組補錄與主持人溝通交流畫面的要求」,而據選手透露的信息,代班的主持人為朱軍。有媒體隨後通過消息渠道,證實了此事,確認將由朱軍代班主持《星光大道》。

據資料,朱軍1993年進入中央電視台工作,從1997年開始連續19次主持中央電視台春晚。現主持CCTV-3《藝術人生》、CCTV-音樂《音樂人生》等節目。

此前,一段央視主持人畢福劍在飯桌上唱評《智取威虎山》的視頻流出。視頻中畢福劍唱了該京劇里《我們是工農子弟兵》的部分選段,並且邊唱邊戲謔,對毛澤東使用了羞辱性詞彙,稱他「把我們害苦了」等等。央視8日晚發聲明認真調查畢福劍網路視頻,嚴肅處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