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觸動人心 巴黎觀眾身心受益

【新唐人2015年04月15日訊】在上週末剛剛結束的神韻在巴黎演出中,神韻的美、信念和價值觀深深感動了巴黎觀眾。

企業主José CRAHAY:「那種對美的展現,沒有語言能形容,但是舞動的方式極富表現力,真的非常地打動我。」

律師事務職員Collin CORINNE:「有一個東西打動了我,或許就是那個對更美好世界的真正的信念,雖然我們是在最差的境地,一定要堅持住,相信將來要發生的事,就是這一點讓我最最感動。」

企業主José CRAHAY:「非常感人、令人觸動。這是全新的,我真的真的非常欣賞,而且在演出中,我也被深深感動著。那種詼諧、善良、慷慨,所有這些都是感動我的原因。」

國防部公務員Hélène PELINQCOAT:「這是一種真正的幸福,那些舞蹈演員的表演令我陶醉其中,而讓我格外感動的是你們(神韻)所傳遞的價值觀,仁慈與和平的價值觀,我完全融在這種理念中,這讓我身心非常受益。」

新唐人記者仁靜、蘭溪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