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星級舞蹈演員:神韻無與倫比 謙卑感人

【新唐人2015年04月15日訊】前法國星級舞蹈演員Jean Jacques BECHADE在觀看了神韻4月12日在巴黎的最後一場演出後,興奮不已,稱神韻無與倫比,高深的境界中充滿神秘,舞蹈演員謙卑感人。

前星級舞蹈演員Jean Jacques BECHADE:「神韻讓我完全陶醉,興奮不已,從劇場出來,看到的一切讓我完全興奮,我從沒見過如此壯觀的演出,同時又有著我們西方沒有的謙卑,每個舞蹈演員都充滿謙卑、謙恭,我非常喜歡他們的表現方式,毫無競爭心態,不像我們,『你看見我了嗎?』(讓自己被別人看到的意思)。對我來說是全新的,我從沒見過如此壯觀的演出,如此準確,表現出所要表現的,卻沒有絲毫的傲慢,這點讓我最感動。(神韻)演出的美與和諧無與倫比,我從未見過這麼美的演出。」

「在他們的心中充滿謙恭,同時富涵優雅和美。我認爲這些人是高境界中人,打動了我。在演出的和諧中有某種神秘的東西,但我不知道是什麼。但我真的這麼想,我自己也是舞蹈演員,但是我從來沒能達到這種境界,自然而然又技藝精湛。了不起!棒極了,我好喜歡。」

新唐人記者仁靜、藍溪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