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處方藥會議 華盛頓DC召開

【新唐人2015年04月15日訊】在4月7-9日,華盛頓DC召開了第15屆DTC全國會議,對處方藥的宣傳進行交流。

站在製藥公司的角度,讓消費者信心增加當然是首要任務。

輝瑞藥廠市場部主任Lisa Lieberman:「藥品之間的競爭不是正確方向,我們要聆聽社區的聲音,讓病者對製藥公司建立信心。」

為了加強與消費者之間的互動,企業們都絞盡腦汁。

吸煙是導致患上慢性阻塞性肺病(Chronic Obstructive Pulmonary Disease)的主要原因,它的英文縮寫是COPD,葛蘭素史克製藥公司(GSK)將它重新詮釋。

葛蘭素史克製藥公司呼吸疾病客戶市場高級總監Darielle Ruderman:「C指Consumer消費者,是我們的溝通對像;O則代表Opportunity 機會,和消費者建立關係;P-Positioning,對產品定位,滿足病者的需求;D-Demonstration,證明您的產品對病患是有效的。」

會議吸引不少廣告公司出席,Prime Access公司著重多元文化,希望開發華人市場。

Prime Access廣告中介公司總裁Chip Weinstein:「這是一個我們在開發的一個重要市場之一,從市場角度來看,我們主要打集中在舊金山、紐約和洛杉磯的華人市場。但現在華人人口發展很快,不再是只打兩個或三個市場,而是所有的地方。」

DTC Perspectives公司在去年10月,已經於佛羅里達州舉辦「全國健康會議」,討論亞裔群體關注的健康話題。

DTC Perspectives市場發展部副總裁Scott Ehrlich:「我們先前討論了COPD(慢性阻塞性肺病),在亞裔社區中非常盛行,肝炎也是同樣的情況。亞裔消費者群體很多元化,因為由多個語言、不同的文化及多個國家組成。」

大會還表彰了25家製藥公司,以示他們對消費者做出的貢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