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失踪貨機尋獲 兩飛行員喪生

昨天(週一)早上失踪的Carson Air 66貨機,昨晚搜救人員已經在北岸山脈找到了機身殘骸。今天,兩名遇難飛行員的屍體也被尋回。初步認為飛機由於突然失控降落而墜毀,具體失事原因還在調查之中。

週一失聯的Carson Air 66貨機已證實墜毀在北岸山脈,機身殘骸和2名飛行員屍體被搜救隊尋獲。這架貨機週一早晨從溫哥華機場起飛,運貨到喬治王子島,約半小時後即告失聯,週一找到了機翼等部分 殘骸。

北溫騎警 Richard De Jong:“今天午後1點,搜救隊在陡峭的山林中找到了機身殘骸,交通安全負責人員和屍檢人員已經在現場核檢,33歲和35歲的2名飛行員屍體已被帶回,並通知了他們在溫哥華的家人”。

機身殘骸位於Seymour Mountain北面陡峭山坡偏僻密林中,搜救隊能在一天多時間就找到很不容易。

墜毀貨機是一架Carson Air公司的雙引擎 SA-266 Metro II型貨機,Carson Air總部設在卡爾加里,主營加西的航空貨運,並在卑詩境內提供航空救援服務。週二Carson Air對貨機事故發表聲明:

-兩名飛行員均為受同事尊敬的專業商用機機師;
-飛行員喪生令人痛心,我們將幫助他們的家人和同事度過難關;
這架貨機是突然失控降落而墜毀,飛機失控的原因正在調查之中。

新唐人記者蘇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