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周永康娶賈曉燁 差點跟兩兒子反目成仇

【新唐人2015年04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公審在即,但與周永康有關的央視女性卻不見被起訴動靜。有消息稱,當年央視工作的賈曉燁搭上周永康時,央視數位大腕女主播都知曉,卻秘而不宣。據稱,周永康案發後,許多與其有染的女主播都不了了之。

4月15日,海外中文媒體發表署名岳大鵬、秦雲的文章,稱賈曉燁比周永康小28歲,但也不是省油燈,差點導致周永康跟自己的兩個孩子反目成仇。

周永康娶賈曉燁 曝小兒子與其斷交

周永康的原配王淑華,和周永康育有兩子,分別是長子周濱和二兒子周涵。

去年3月3日,周永康當地多名鄉人告訴財新網記者,十多年前,曾看到王淑華在周家祖墳哭了一場,周家人請她回家吃飯,被她拒絕。

據內幕人士說,賈曉曄曾經逼婚,對周永康說自己已經懷孕,要周永康立刻離婚與自己結婚。後來王淑華不幸死於車禍。有關周永康前妻王淑華的死因內幕,外界一直有諸多質疑。車禍不久周永康便與賈曉燁結婚。

二兒子周涵因為相信母親是被謀殺。事發后,他斷絕和父親的一切聯繫,在成都開了一家小書店謀生。他第一個孩子出生後,周永康碰巧到成都視察,想看望兒孫,但遭拒見,周涵託人轉告:「永遠不想再見到他。」

目前,周家只有周涵暫時逃過一劫。不過,也有消息稱,周涵也有意無意間,接受了周永康的政治資本的幫忙。

周永康落馬後,據知情人士透露,周永康的大兒子在去年12月份已經被正式拘捕,但當局至今沒有公佈此消息。

賈曉燁搭上周永康內幕

2001年賈曉燁嫁給周永康時是中共中央電視台財經頻道(CCTV-2)編輯。當時的央視二台是一個綜合頻道,賈曉燁作編輯工作,與王小丫在一起工作。

據稱,賈曉燁大學畢業後,一直沒有找到工作,後來託朋友幫忙才進了央視,當了個臨時記者。但正是這個臨時記者,讓她隨後就有機會去採訪周永康,從此改變了她的人生。

在央視經濟頻道當臨時記者時,賈曉燁抓住一個難得機會,被央視安排採訪周永康,兩人一拍即合。

關於這段私情故事,另一說法是,到了央視經濟頻道後,賈曉燁經常與攝影師一起採訪周而雙方熟識,久而久之,賈曉燁採訪周永康時就不再帶攝影師同行。據說,央視僅有幾名與賈關係不錯的大腕女主播得悉周賈兩人的親密關係,但都秘而不宣。

在周永康擔任中共四川省委書記的2001年,賈曉燁很低調地嫁給了周永康。據稱,賈曉燁雖搭上了周永康,但周對她管得非常嚴。後來,賈曉燁從央視調到四川,任職當地電視台。2002年,周永康當選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並出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副書記,同年12月接任中共公安部部長,賈也回到北京央視任編導。但隨著周永康的陞職,賈還是在幾年前離開央視。

周永康落馬後,海外媒體爆料,賈曉燁同時被帶走調查。但賈曉燁案情現在到底進展到哪一步,中共目前沒有對外透露。

捲入周永康案的央視情婦不了了之

4月8日,海外中文媒體發表署名汪風的文章透露,與周永康有瓜葛的數名央視情婦,都曾被中紀委調查人員帶走調查,但那些沒有過深捲入周案的人,被查後都沒有被進一步追究法律責任,現在仍頻繁出現在央視節目中。

2014年中國新年過後,央視內部就流傳起《新聞聯播》主播歐陽夏丹也捲入周永康案的「小道消息」,隨後傳出歐陽夏丹也被帶走協助調查。

據了解案情的知情人士透露,歐陽夏丹同時跟李東生和周永康保持長期曖昧關係,在這些男人的撐腰和保護下,使她最後當上了新國臉的資本。

文章最後說,由於有些央視女主播還沒有結婚,又是單身,跟高官們有染後,若沒有過深捲入腐敗案,一般都很難被追究法律責任,想給她們定罪就更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