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前兆?數百萬紅蝦擱淺智利海灘

【新唐人2015年04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智利一處海灘日前突然聚集數百萬隻紅色的小,且越聚越多,將沙灘映成紅色。奇怪的是,這些小蝦或者已經死亡,或者奄奄一息,看起來有些嚇人。

大紀元15日報導,從13日早上7時前後開始,成群的小開始出現在智利伊基克(Iquique)海灘,牠們中有的還活著,有的已經死亡。儘管這些小蝦的個頭只有1-2公分長,但因為數量眾多,仍然將沙灘映成紅色。

報導引述一名保育人士加哈爾多(Barbara Gajardo),指出專家將對衝上岸的小蝦和海水進行檢測,以查找原因。同時,加哈爾多警告附近居民不要食用這些蝦子,以免產生身體不適。

此外,當地不少義工前來試圖營救這些小蝦,把仍活著的蝦送回大海,但海浪太大,放回海裏的蝦很快被再度衝上岸邊。

伊基克去年4月曾發生7.8級地震,有人擔心這次大批小蝦上岸是否是地震的前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