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外太空傳信息 小女孩向爸爸表愛意

【新唐人2015年04月16日訊】有一個小女孩的爸爸在國際空間站工作,父女二人常年不能見面。由於想念爸爸,小女孩常常感到寂寞孤單。在得知了她的故事之後,現代汽車決定幫她在地球寫下一個巨幅文字,這樣她的父親就可以從太空看到女兒傳遞的愛意了!

這個小姑娘叫斯蒂芬妮,家住休斯敦。她的父親是一名在國際空間站工作的宇航員。

現代公司這次出動了11輛轎車,來幫她完成這個心願。

這次行動的地點選在內華達州的德勒馬干湖沙漠。技術人員通過電腦來控制汽車,幫斯蒂芬妮在沙漠上寫下了巨大的「Steph loves you」 (斯蒂芬愛你)的字樣。

隨後她的父親在太空看到了女兒的信息,並用相機拍下了這一動人畫面。對此斯蒂芬妮非常開心,她希望這是父親收到的「最特殊的禮物」。

據悉,這幾個字的佔地面積幾乎是紐約中央公園的1.5倍,很可能作為世界上最大的「用車輪畫出的圖案」,而榮登吉尼斯世界記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