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預測: 企業進駐洛杉磯多 出走少

【新唐人2015年04月16日訊】一年前(2014年),豐田汽車宣佈將三千個工作從託倫斯遷往德克薩斯州的布蘭諾,但同年奔馳(Mercedes-Benz)和維珍銀河(Virgin Galactic)也宣佈進駐長灘,大規模擴張業務。

很多高管覺得洛杉磯生活品質不錯,而且比鄰科技、電影公司和重要港口,好處大大超出了高稅收和高房價帶來負面影響。

近日(4月7日)經濟燈塔(Beacon Economics)顧問公司發表了一份最新報告,預測了加州及洛杉磯的未來發展:

1. 目前洛杉磯縣經濟總體保持上升,地區規劃2015年年底前增加就業1.7%,失業率降至7.3%。

2. 2016年到2020年,洛杉磯房屋價格將保持上漲,預計年增長4%。到2015年底,獨棟房屋價格會漲2.6%。

3. 2015年,加州就業增長預計突破2.5%,2016年失業率將降至6%以下。但受訪居民沒這麼樂觀,有36%的人預計就業會減少,30%預期增加,34%說會保持不變。

4. 好消息是,美國國內需求在增加,故2015年全美經濟預期會增長3個百分點,這使得之後數年全美經濟會越來越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