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直升機迫降海灘 遊客驚喜

【新唐人2015年04月17日訊】星期三,一架執行訓練任務的海軍陸戰隊的直升機在南加州的海灘上緊急迫降,雖然海灘上有不少遊人,但沒有造成任何損壞和人員受傷。

這架美國海軍陸戰隊的CH-53E超級種馬直升機因為油壓顯示過低而不得不緊急降落在聖地亞哥縣北部的一處海灘,雖然海灘上有不少遊客,但無人受到損傷。

事實上,難得親眼看到這種美軍最大最重的直升機,人們反而感到很驚喜。

附近居民布希:「我們是來海灘散步,我們經常來這裡散步,然後就看到海灘上降落一架直升機。」

布希夫婦和其他驚喜的人們一樣同這架直升機合影留念,喜歡戰鬥機的男孩子們更是一飽眼福。

10歲男童卡爾特:「我喜歡軍隊和海軍,所以很可能有一天我自己也會開一架那樣的飛機。」

經歷了四個小時的檢修之後,這架直升機再次騰空而起,海灘上的人們則報以歡呼和掌聲目送這個帶來驚喜的不速之客離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