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鹽津村官被舉報嫖娼 網友熱議

【新唐人2015年04月17日電】4月15日,有網友發帖舉報雲南鹽津縣一村支書,與村總支副支書、村委委員參與嫖娼,並存在貪腐行為,該網友還公布了一組不雅圖片。事件曝光後引發熱議。

據大陸媒體報導,發帖網友實名舉報,鹽津縣蒿芝村總支書兼村主任楊某「貪污腐敗、嫖娼賭博、侵佔農田」。此外,還有該村總支副支書王某和村委委員許某嫖娼,並貼出不雅圖片。舉報信還有172戶村民的電話和身份證號,並按有手印。

一位不願具名的舉報人透露,村民曾聯名舉報村支書三人利用職務之便貪腐,徇私舞弊,強佔良田、欺壓、恐嚇「釘子戶」等。向縣紀委舉報8個月沒結果,只能發帖。

此事引網友熱議:

「什麼時候開始整頓村官呢?一個都別放過。」

「很多村官都是這樣。」

「村官沒有一個不貪的,縣紀委不會查的,因為都是給鎮領導行賭才能當村官。」

「現在村官貪腐也很嚴重。」

「真正的小官巨貪都在農村!不信、查十個村你看能出幾個肥官?!特別是那城中村、有土地牽涉徵收開發的村子,那簡直不用先查後抓、你直接抓他十個八個的,隨便一審問保證個個有問題!而且都是肥肥的巨貪、並大多都帶點給社會性質!不信、你試試就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