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新警長Adam Palmer首會媒體

將要擔任溫哥華新警長的Adam Palmer 今天 (星期五)第一次公開與媒體見面,溫哥華市長羅品信和即將卸任的警長朱小蓀也一起參加了見面會,對Palmer 的當選表示祝賀。

溫哥華市長 羅品信:" 謝謝你警長! 很快就不是了。"

星期五, 溫哥華羅品信向媒體宣佈了新當選的溫哥華警長Adam Palmer。

溫哥華市長 羅品信:“我正式宣布,副局長Adam Palmer是下一任的溫哥華警察局長。”

Palmer也感謝一同競爭警長一職的另兩位同僚的支持,還稱讚現任警長朱小蓀在職期間對溫哥華公共安全及降低犯罪率所做的努力,並表示上任後沒有計劃對警局做大的變化。

溫哥華新當選警長 Adam Palmer :“我接手之後的警局不會有翻天覆地的變化,現在的運行很好。朱小蓀警長給我樹立好榜樣。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他還透露,具體的交接時間還沒有敲定,但有望在下幾周內完成。
記者 呂妍茜:朱小蓀表示,退休後暫時沒有其它工作計劃,除了協助Palmer進行接任,還會多花一些時間陪陪家人。

溫哥華警長 朱小蓀:“太太命令我休息一陣,多陪陪她。”

Adam Pamler自1987年加入溫哥華警察局,從警28年,現任溫警局調查部負責人。他與朱小蓀相識二十五年,並曾一同在溫哥華東區工作。

新唐人記者呂妍茜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