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陝西老太連續施展「碰瓷」術均未得逞

【新唐人2015年04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明志綜合報導)4月16日陝西咸陽市世紀大道上出現涉「碰瓷」一幕,一輛正在行駛的車前方,一位老太太突然朝車斜衝過去,自己倒地,但被車主避開。老太太沒有得逞,很快又用同樣的辦法去「碰」一輛公交車

網友「創業者李鑫」李先生爆料稱,4月16日下午3時許,他在世紀大道從東往西行駛,走到灃渭世紀中心附近時,看見十多米處一位60多歲的老太太在馬路邊慢慢行走,剛開始以為她要過馬路,便有意識減速慢行。結果沒走幾步,老太太卻突然斜衝出來倒在他車前一米多遠的地方,並向已經停下的車子慢慢爬去。見狀,他趕緊將車倒後繞開老太太開走,老太太隨即也慢慢站起來。

根據行車記錄儀的顯示,這位老太太在倒地之前,雙手就已經有意識地撐開。倒地後,老太太慢慢地向已經停下的車子爬去。隨後,車子倒退避開老太太駛離,而老太太雙腿跪地數秒鐘後自己站起來離開。

「明顯就是碰瓷。」李先生說,站起來後,老太太很快又用同樣的辦法去「碰」一輛公交車,但司機可能提前有所察覺,老太太依然沒有得逞。

李先生說,在老太太「碰瓷」時,一位30多歲的女子一直在不遠處看著,估計兩人是一夥的。而當天下午5時許,他的朋友也在那個地方見到那兩個人,仍然在找機會「碰瓷」。

為了不讓其他駕駛員「中招」,李先生隨即將情況反映給了公安局秦都分局陳楊寨派出所。警方說,行車記錄儀拍攝的視頻來看,老太太雖有碰瓷嫌疑卻沒有與車主任何語言交流,也沒有要挾的行為,因此還不能認定違法行為,需要更多線索和證據。

「碰瓷」泛指一些投機取巧,敲詐勒索的行為,帖子發出後,立刻引來網友熱議。

網友「創業者李鑫」稱:「被一老婦一年輕女子合夥碰瓷,幸虧眼尖手快並安裝有行車記錄儀,請相關部門重視此類喪心病狂的行為,太寒心了!」

網友strengthen」說:「幸虧我安裝了行車記錄儀,現在的人真是防不勝防。」

網友「美編Joher」調侃道,「咸陽也有這麼碰瓷的了?老人家學藝不精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