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高壓反腐遏制不了陝西枉法鐵帽子王

【新唐人2015年04月20日電】 2007年2月案發至今9年,由於陝西省公安廳前任廳長王銳、現任廳長杜航偉、副廳長雷鳴放、信訪主任夏琛明等人長年公開違法辦案、非法24小時監控及暴力維穩、暴力截訪等,造成我家全家四口人一死二殘的後果,我上訪至陝西省各級政府部門及中央各大信訪部門,國家公安部和陝西省人大都多次督辦叫陝西省公安廳儘快糾正處理,陝西省公安廳均視而不見並拼死頑抗至今。

2015年4月9日上午10點左右,我再次來到陝西省人大上訪,人大信訪王主任對我說:“你現在儘快到陝西省公安廳去一趟,找夏主任接待處理,我已經給他打過電話了。”

按照王主任的交待,我來到陝西省公安廳信訪室,多次請求信訪官員及保安們通知夏主任出來接待我,一直等到下午3點多,仍未見到夏主任的影子。一名自稱是公安廳雇用的陌生女律師卻出現了,她大聲喝斥我:“公安廳沒有違法辦案,你不在家好好休息,到處亂跑什麼?”

我問她:“我家的案子你知道多少,你說公安廳沒有違法辦案,請你拿出公安廳沒有違法辦案的證據,難道省人大和公安部都沒有你懂法,請你現在和我一起去省人大,把你剛才說的話再向省人大王主任重複一遍。習總書記要求依法治國,你們這些司法敗類卻相互勾結欺壓百姓,你們還有黨性原則嗎?”

聽完我的回答,那名所謂的女律師不再答話,而是灰溜溜的逃出了公安廳信訪室。

我繼續要求信訪室的其他官員聯繫夏主任,請他按照省人大的指示出來接待我。直到下午5點多,也未見到夏主任的影子,信訪室保安以下班為由將我強行趕出了信訪室。

無奈之下,我只好來到陝西省公安廳信訪大門外,向過路群眾哭訴陝西省公安廳的長年違法辦案加暴力維穩的惡行。群眾越聚越多,議論紛紛。

沒多久,公安廳信訪主任夏琛明的惡僕梁保安出現了,他帶著5名110員警,四處拍照,並強行將群眾驅散,搶走我的行李,將我推搡進信訪室內,然後指揮早已等候在外的咸陽市渭城區渭城街道辦長年對我家進行暴力截訪和非法24小時監控的官員何長江和佘鵬,暴力將我拉上渭城街道辦的截訪黑車,送回家中。

2015年4月13日上午9點多,迫於無奈,我將我家案情寫在一塊白布上,和部份相關案子證據一起擺在省人大信訪室大門外附近的馬路邊,希望能引起省人大信訪的上級領導的注意。

沒多久,省人大信訪室的幾名信訪官員出來了,他們用拖把將我寫在地上的冤情強行拖掉,並驅散圍觀群眾,還收走了我的白布訴狀。
我只好坐在省人大信訪室門外,到了中午快12點的時候,陝西省公安廳信訪室一名姓王的官員來到我跟前,說省人大打電話叫他來接我去公安廳談如何處理案子。我信以為真,就乘公車趕到陝西省公安廳信訪室。

一直等到下午5點30分左右,仍沒有任何人來找我談如何處理案子。我只好來到省公安廳信訪大門外,哭訴公安廳如何不聽省人大和公安部的督辦及長年違法辦案對我家造成的嚴重傷害。

沒多久,信訪主任夏琛明電話叫來7名110員警,拳打腳踢將我打倒在地。隨後,這7名110員警在咸陽市渭城區渭城街道辦截訪官員何長江和佘鵬的指揮下,將我抬扔上渭城街道辦的截訪黑車,強行拉回家中。

尊敬的習近平總書記、王岐山書記,您們好!上訪九年至今,我家原始案子不僅沒有得到絲毫處理,相反, 暴力維穩和非法24小時監控卻在不斷升級,以陝西省公安廳為首的地方政府針對我家案子上報的虛假黑材料更是滿天飛,犯罪單位西北電建三公司的犯罪份子們依然在逍遙法外,甚至升官加爵。

官方把高層腐敗官員稱之為老虎,基層腐敗官員稱之為蒼蠅,然而,在習總書記的家鄉陝西省各級基層政府裡,在蒼蠅們的操縱下又變異出了新的黑惡類型——蚊子。

現如今,在陝西省的地盤上,老虎、蒼蠅、蚊子們相互勾結,輪流值班禍害百姓,導致陝西省多年積壓的大批冤案不但長年得不到依法處理,冤民們還要在依法治國的口號下,暗無天日的繼續承受升級版的暴力維穩及迫害。

我不明白,以陝西省公安廳為首的掛牌黑社會團夥為啥敢公開如此猖獗的自稱枉法鐵帽子王?在以習近平總書記為首的黨中央高壓反腐的大好形勢下,周永康、令計畫、郭伯雄等大老虎均已入籠,習總書記的家鄉陝西省公安廳為啥就敢公開把中紀委、黨中央及習總書記及陝西省人大等不放在眼裡,繼續公開幹著禍國殃民的勾當,誰是他們的幕後指使者和黑保護傘?

陝西省公安廳私下自稱是習近平總書記富平老鄉的副廳長雷鳴放到底是啥背景,為啥經他的手辦理的多起違法辦案至今無一糾正?他手下的惡蠅信訪主任夏琛明及保安梁保安相互配合,打倒的上訪群眾遠不止我一家,為啥依法治國卻治不了他們?

請求習近平總書記和王岐山書記儘快徹查陝西省公安廳長年積壓的所有冤案,還家鄉百姓一個依法治國的藍天,將不勝感激。

王英強

附:負責暴力維穩及非法24小時監控的部份基層官員電話
一、陝西省公安廳信訪主任夏琛明:15829612109
二、陝西省咸陽市渭城區信訪局局長俎寶利:
13399102553
三、陝西省咸陽市渭城區信訪局副局長朱夢桃:
029—33188156,13008553290
四、陝西省咸陽市渭城區信訪局副局長田豐:
029—33188156,15902984133
五、陝西省咸陽市渭城區公安分局局長兼副區長姚會林:
029—33880309,13309101013
六、陝西省咸陽市渭城區渭城街道辦黨委書記張亞紅:
029—33414696,13892967809
七、陝西省咸陽市渭城區渭城街道辦駐西電社區書記佘鵬:
1348817204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