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世界】大熱韓劇《Kill Me Heal Me》_女主角黄正音(황정음)專訪

【新唐人2015年04月17日訊】【韓流世界】(S3E4)大熱韓劇《Kill Me Heal Me》《殺了我,治癒我》(臺譯:變身情人 / 港譯:愛上哪個我)》女主角黄正音(황정음)專訪 了解池晟演繹的七重人格和這部劇的幾個亮點。

帥氣的面孔、勻稱的身材、完美的人品、華麗的財力和學歷….真難找到任何的缺點,這就是韓劇里典型的男主人公“高富帥”! 可是最近在韓國電 視劇界出現了顛覆性的題材!如果這些高富帥們有精神病的話?而且是隨時有不同人格出現的DID:多重人格,你們想到會出現甚麼事情嗎?

最近的韓劇《海德 哲基爾與我》《Kill Me Heal Me》和《Heart to Heart》等都是屬於這一類題材的,不過今天呢,慧秀想跟大家介紹其中最受歡迎的韓劇《Kill Me Heal Me》。

我們的男主人公,大企業的財閥三世“車度賢”具有俊秀的外貌,學習好、體能好,不吸煙,不喝酒,脾氣也好,對誰都很和善,真是個正能量的男人。可是這麼完美的人有個極大的秘密,他其實是個DID患者,就是人們常說的“多重人格”,“人格分離症”。這種多重人格是以前受過嚴重的精神上的衝擊、創傷、或虐待後,為了覆蓋這些創傷和記憶,自己產生出多樣的人格。

劇中,度賢失去了小時候7-8歲間的記憶,他只隱約記得當時家裡發生很大的火災, 爸爸為了救他,而成了植物人。還有地下室里有另外一個身份不明的小孩子。與此同時,在和睦家庭環境下, 健康、快樂的成長的精神科醫生?珍,也失去了小時候的記憶。 。 。只是大概知道自己和父母和雙胞胎哥哥是沒有血緣關係的。

他們倆人到底發生過甚麼事情呢?即使家人們把真相百般隱藏,度賢和?珍還是想盡力找回自己的記憶。他們彼此越靠近,就越發現他們之間有著盤根錯節的命運。他們失去的兒時記憶和殘酷家史是這部劇進展的重要主線,既是使度賢得了“人格分離症”的原因,同時也是治癒這個病的關鍵鑰匙。

演員池晟為了這部劇扮演了7個角色,7種不同人格。他的演技非常出色,媒體,大眾好評如潮!那我們就來看一下,他都有哪7種人格….

==========================
片中溫暖人心的女主角黃正音 做客《韓流世界》:

《殺了我,治癒我》以新穎的題材和細膩的演出,劇中有很多著名台詞和場面,被年輕觀眾們稱為“精心製作的劇集”,反響很大!劇中黃正音(황정음_Hwang Jung-eum)扮演活潑可愛的精神科醫生“吳俐珍”.

專訪中的幾個主要問題:

* 在黃正音眼中,池晟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 扮演7個人格的池晟當然是很不簡單的,可是劇中跟每一個人格打交道的黃正音也應該很不容易吧。那黃正音本人最喜歡的池晟7個人格中的哪個人格呢?而她覺得自己有幾個不同的人格呢?

* 剛過30歲的黃正音,在劇中很多時候需要扮醜,對於這些場面,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去演呢?

* 黃正音是很多韓國女生喜歡的時尚達人之一,她為了韓流世界朋友們公開了自己的美容小祕訣!

* 現在黃正音剛拍完戲,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她現在最想做的是什麼?

=======================
想知道更多即時節目資訊嗎?

官方網站: www.HallyuWorldOfficial.com
《韓流世界》 FB專頁: Facebook/EstarKR
NTD《韓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