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漁夫釣到百歲鯰魚 腹藏納粹軍官遺骸

【新唐人2015年04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一對波蘭漁夫釣起一條重187.5公斤、長3.68米的巨型鯰魚,在其腹中竟然發現一名納粹軍官的殘骸碎片和帽徽、鈕扣等物品。

《世界每日新聞網》4月10日報導,波蘭漁夫Alfons Brzozowski和Marek Zdanowicz,4月6日在Bóbr河釣起來一條巨型歐洲鯰魚(Wels catfish),長12英呎(3.68米),重413磅(187.5公斤)。

兩人與親友的驚喜很快變為驚訝,因為他們破開這條巨鯰的肚子後,發現大量消化了一半的魚類,還看到數十枚疑似人骨殘骸、一枚納粹德國黨衛軍的老鷹帽子徽章、兩枚納粹軍裝鈕扣和一枚袖扣。

報告警察後,當局開始了調查,證實這些人骨來自同一個人,主人應該是一名20出頭的高加索人,已經死亡數十年。生物學家檢測這條巨鯰,認為它的年齡應該在90到110歲之間。

進一步分析,這些人骨殘骸應該是1940年代被巨鯰吞進肚子裡開始消化的。不過法醫團隊無法驗證,這名納粹軍官是被鯰魚吞掉後才死亡的,還是死後被鯰魚吞掉的,但可以證實他是一名佔領波蘭的德國軍官。

歐洲鯰魚生活在歐洲中部、南部和東部,最大可以長到4米(13英呎),重400公斤(880磅),是這一地區僅次於白鯨鱘魚的第二大魚。

之前,歐洲鯰魚被發現躍出水面捕食鴿子、鴨子、老鼠、貓,甚至狗。2009年8月5日,一條重100公斤(220磅)的歐洲鯰魚在匈牙利Győr附近,咬住一名漁夫的右腿,試圖將其吞進腹中,萬幸的是這名漁夫與鯰魚搏鬥後最終逃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