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母罪名成立 美情侶巴厘島獲刑

【新唐人2015年04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4月21日,印度尼西亞登巴薩地方法院判處美國一對情侶謀殺罪名成立,分別獲刑18年和10年。去年8月12日震動國際社會的行李箱謀殺案宣布結案。

美聯社報導,印尼巴厘島登巴薩(Denpasar)地方法院21日宣判,21歲男子沙夫(Tommy Schaefer)去年8月12日在島上一家酒店房間毆打62歲的女子維斯馬克(Sheila von Wiese-Mack)致死,判處有期徒刑18年。

19歲的女子馬克(Heather Mack),也即沙夫的女友、維斯馬克的女兒協助沙夫殺人罪名成立,判處有期徒刑10年。至此,這3名來自芝加哥的美國人案件釐清。

報導根據法庭證詞介紹,去年3人前來巴厘島度假,維斯馬克意外得知女兒懷孕後非常氣氛,與沙夫發生爭執。據沙夫的證詞,當時維斯馬克試圖掐死沙夫,沙夫用一個金屬的水果盤毆打維斯馬克致死。

之後,沙夫將維斯馬克的屍體塞進行李箱,馬克協助坐在行李箱上,沙夫才將行李箱鎖上。之後兩人將行李箱塞進酒店門口一輛出租車的後備箱後藉口逃跑。

法官在庭上說,沙夫的行為彷彿虐待狂,但認罪態度很好,而且對自己的罪行非常後悔。而馬克上個月剛生下一個孩子,所以對兩人寬大處理。

報導介紹,馬克的律師協助從其叔叔處得到一筆款項,並從芝加哥匯到印尼給馬克,以讓她順利生下孩子。而馬克的叔叔根據協議,幫助馬克代管總計156萬美元的一筆信託資金,直到馬克30週歲時,將交給馬克自己打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