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鐘吞216盎司牛排 乾瘦女獲封大胃王

【新唐人2015年04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一名看似瘦弱的4個孩子的母親,在最新大胃王比賽中,只用了20分鐘就吞掉3份72盎司的牛排,刷新了比賽的歷史紀錄,更讓人驚訝如此瘦弱的女子如何能這麼快的吃下那麼多肉,而且骨頭都啃的很乾淨。

面對身強體壯的足球隊員對手、摔角手競爭者,斯凱勒(Molly Schuyler)有條不紊地吞下一塊又一塊的牛排。4月19日,在美國德克薩斯州Amarillo舉行的Big Texan Steak Ranch比賽中,斯凱勒在20分鐘就吃下3份72盎司的牛排,總計吃進肚的牛肉份量超過13磅(5.8967公斤)。

更讓人震驚的是,這位體重124磅(56.25公斤)的女子,在之後的40分鐘裡,又吞下3個烤土豆、3份沙拉、3個麵包捲和3份大蝦小菜,當之無愧的贏得了5000美元的獎金。

「我們從1960年就開始競賽,從沒有人能一下吃掉這麼多的牛排。」比賽餐廳的合夥人Bobby Lee介紹,「這是我們的第一次,55年來的一個突破。」

斯凱勒現年35歲,出生在內布拉斯加州,是一名專業的大胃王比賽選手。她的最高紀錄包括在30分鐘內吃下363個雞翅。

今年,她打破了自己去年的成績。去年在同一個比賽中,斯凱勒吃掉2份牛排和配菜,拿走第一名獎金。今年,她面對4組其他對手,胃口比去年整整大了50%。

如今住在加州薩克拉門托,斯凱勒接受採訪時非常高興,她說自己吃掉了3份美味的牛排,而且是免費的,太讓人高興了,「否則得花掉我大約300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