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默能源計劃 中央車站年省250萬

【新唐人2015年04月22日訊】近日,紐約州州長庫默宣佈,為了進一步節約能源,紐約市計劃採取進一步措施最大化的利用中央車站(Grand Central Station)的能源效益,具體情況請看報導。

紐約州長庫默在2012年啟動了「構建智慧紐約」(Build Smart NY)計劃,適逢今年的地球週,宣佈了一項新計劃。

這項計劃由大都會運輸署和紐約電力局(New York Power Authority)聯合執行,是大都會運輸署有史以來最大型的能源效益計劃。

將每年為中央車站,減少250萬美元的電費。

大都會運輸署首席執行官Thomas Prendergast:「我們節省能源、減少碳排放,在電力和蒸汽應用方面,車站採用全新的高效能、低保修設備。」

這將減少11200噸的溫室氣體排放,相當於減少道路上2140輛汽車。

大都會運輸署將為中央車站,更替全新的冷卻系統、蒸汽、熱水系統,以及照明等,比如,將站臺位置的燈換為LED燈,更節省電力。

紐約電力局總裁兼執行長Gil C. Quiniones:「MTA會替換老化的設施,還每年省下了250萬。」

大都會北方鐵路發言人Marjorie Anders :「因為能源效益,我們的電力費用會降低,因為投資在新的能源效益設備。」

每天中央車站的客流量高達75萬人次,在承受龐大的載客量同時,這項計劃也為城市的環保盡一點力。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