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公民父親大陸被非法判刑8年

年近六旬的成都居民李曉波因修煉法輪功4月21日在成都龍泉驛法院再次被非法判刑8年,身在加拿大的兒子李喆表示會和律師一起上訴。

李曉波兒子 李喆:“昨天父親被判刑,被判了八年,整個開庭是從4月21日上午十點到下午七點半,律師說公檢法當時是出動了兩百人參加旁聽,整個過程抗爭非常激烈,中間有五次休庭,不講程序。”

李曉波因修煉法輪功曾被非法判刑八年,關押在四川德陽監獄,遭受種種摧殘,2012年才出獄。李喆認為這次庭審隻是走形式。

李曉波兒子 李喆:“從審判結束,到宣判結果,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律師對我說,其實這個結果是早就定了的。”

李喆表示當局一直不讓他與父親通話。

李曉波兒子 李喆:“不管打到看守所,檢察院,法院,他們都不讓我和父親通話。”

2014年4月12日,回國探親的李喆和父親到龍泉驛區金堂縣給村民送法輪功真相傳單,遭非法綁架,父親在看守所被關押一年,期間被迫害的左眼完全失明。李喆則被遣返回加拿大。李喆表示,中國公民應該有信仰和言論自由,對父親的案子會提起上訴。

新唐人記者劉芳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