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周永康死緩 政治局指示曝光

【新唐人2015年04月23日訊】趙培:香港雜誌爆出中共政治局對於周永康案的一個內部指示。這個指示被媒體歸納為「三要」和「四避」。「三要」包括,第一點要排除一切對案件的干擾和影響﹔第二點是要核實事實﹔第三點是要經受的住時間的考驗。

這「三要」幾乎是老生常談、老話重提。重點在於「四避」,也就是要避免的四個方面。第一要避免涉及政治和組織層面,也就是說不能清算共產黨的罪惡﹔第二是要避免涉及到「派系」、「幫派」、「同盟」的問題﹔第三避免涉及前幾屆中共的決策和政策﹔第四是避免涉及生活道德墮落、敗壞事件。

具體來說,周永康、薄熙來的政治聯盟和江澤民、曾慶紅的問題就不能提了。江澤民開始的鎮壓法輪功的人權罪惡、周永康開始鎮壓民眾的「維穩」,這些罪惡也不能提了。為甚麼?罪太大了,大到比納粹有過之而無不及。這都是中共的決策和政策,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些罪惡是江澤民、周永康這些人和中共相互利用幹出來的。

至於生活道德敗壞方面,自從江澤民腐敗治國之後,中共官員誰不變壞就不能陞官。以周永康為例,周永康有個外號「百雞王」,個人生活淫亂。有媒體說,周永康至少包養了29個情婦,與他不正當關係的女人有上百人。在咱們普通百姓看來,周永康這壞的夠可以了,但是在中共的官員當中絕對不是個案,甚至情婦數量都不是最多的。

中共政治局這個指示,還是從保黨的角度出發,避免百姓直接確認了海外媒體報導的真相,加快拋棄中共的腳步。我們微視頻也做了分析,周永康的罪名也走了薄熙來案的路線——「輕罪重判」,公開的罪名都是輕罪,但是處罰卻是很重的。

香港媒體得到的消息是周永康的刑罰會對比薄熙來。中共高層認為周永康情況比薄熙來更嚴重,薄熙來判了無期徒刑,那麼周永康極有可能被判「死緩」。

3月的時候,最高法院院長周強說,周永康、薄熙來搞非組織政治活動,這與上面說的四個避免是衝突的。周強為甚麼這麼說呢?一個合理的解釋是,當時關於周永康的是否重判仍然是中共黨內各派不能達成一致的焦點。周強的話實際是說給周永康的後臺——曾慶紅和江澤民聽的。如果這兩個人再繼續對抗,那麼就把江派整個給端了。

北京各派在4月初達成了妥協就是重判周永康,所以4月3號周永康被公訴的消息出爐。周永康一生為中共作惡,但是當他失去利用價值的時候,中共給了一個「死緩」,始終沒有逃出「善惡有報」的規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