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秒快速入關 舊金山機場設自檢機

【新唐人2015年04月23日訊】如果你下次從舊金山國際機場入海關,可以試試看號稱快速的自檢機。到底有多快呢?隨記者來看一看。

舊金山國際機場的入關大廳新增了40臺入境自檢機,供美國、加拿大公民、永久居民和其他免簽國的訪客使用。只需掃瞄護照,拍照和回答屏幕問題,就可以拿到入境許可。

哇,真的是太方便了!通過這臺自動入關機呢,我就可以很快的拿到這個入境許可便條。這樣大大縮短了入境時間,從原來的40分鐘-45分鐘,變為現在的1分半。

入境自檢機提供13種語言,其中包括中文。

舊金山國際機場發言人Doug Yakel:「語言有很多種,包括簡體中文和正體中文。為旅客提供選擇,使用甚麼語言。我們知道有的旅客使用正體中文,有的使用簡體。我們為旅客們提供了這兩種語言。」

2014年,在舊金山國際機場,有超過440萬的乘客過入關安檢系統。增設自檢機,可以減少乘客排隊、入關面試的時間,從而加快入關速度。

新唐人記者張揚、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