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實名三退 「自由門」開啓真相門

【新唐人2015年04月23日訊】近日在洛杉磯蒙特利公園市政府大樓前舉行的慶祝中國民眾三退過兩億活動中,不乏年輕人的身影,他們也分享了自己面對這裡歷史大潮時的經歷和感受。

民眾錢程寬:「最強烈的感覺就是自由。」

上海男生錢程寬來美國才五個月。

民眾錢程寬:「今天我用真名三退,因為我已經在美國的自由土地上,不用怕中共。」

大紀元英文編輯Albert Roman:「在美國,你可以用最高音量大叫,我不當民主黨,我不做共和黨,你知道會發生甚麼?沒事,人們會鼓掌說幹得好,你有主見。」

而來自黑龍江的王翹楚從小跟家人修煉法輪功,她也早已聲明退出少先隊。

民眾王翹楚:「在我年紀很小的時候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身邊親人遭到的迫害讓我得知中共政府到底有多邪惡。」

「因修煉法輪功,他們被剝奪做人的基本權利。」

兩位90後都是通過「自由門」了解外面的真實世界。

民眾錢程寬:「我感覺「自由門」這款軟件非常好,能讓中國無知的百姓了解真相。」

「中共說擋坦克的六四英雄王維林是螳臂擋車的歹徒,自由世界是說他是英雄。」

他說2001年天安門自焚事件也是中共一手捏造。

錢程寬:「當時整個中國都在放那個東西,就是假的。」

法輪功學員的真相手冊及翻牆軟件「自由門」,也讓他走上修煉法輪大法的道路。

民眾錢程寬:「因為我們上海不能公開煉,就在家裏煉。我煉佛展千手時感覺人會飄起來。」

修煉後他的身體更經歷了超常的變化。

民眾錢程寬:「我小時候一直是體弱多病、血小板減少,我腰上還有以前抽骨髓的疤。現在煉了、真正相信了以後,身體就再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透過「自由門」了解真相後,他的人生道路也從此改變。

新唐人記者劉菲、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