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大學畢業生開200網站 外銷LV假貨

【新唐人2015年4月23訊】據大紀元電子報4月23日的報導,近日,一群80、90後的大學畢業生因開設200個網站外銷LV(路易威登)假貨而被大陸警方抓獲。

2014年8月,LV法國總部在網際網路監測平台上發現中國有網站售假,遂通過上海分公司在當地報案。今年4月1日,沈某、黃某、繆某等25名嫌犯在福建落網。據調查,2009年來,其跨境銷售的箱包、手錶、飾品等銷售額達7千餘萬元人民幣(下同)。

上海警方表示,涉案的200多家售假網站都是英文的,「他們只針對國外客戶」。經查,經營這些售假網站的「騰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2009年在福建註冊,租用了上海一家公司的服務器。

網站一旦被投訴售假,公司就迅速關停、改換域名,僅調查期間存續的網站就有100餘個。正品標價15,000元的LV皮包,在其網站的售價只有1千、2千元(合1折)。

其假冒名牌的貨源來自廣東等地,會通過國際物流公司經北京、上海、廣州等城市轉運,再以國際快遞發送給美、加、韓、英、希臘等10多國的訂貨客戶。

令人略感驚訝的是,公司人員大都是80、90後的大學畢業生,其中9人參與股權分成,核心管理層有3人,開的都是保時捷豪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