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伯掌握證據嫖娼事件 遭人精心策劃

【新唐人2015年04月23日電】因監督公車私用而成名的維權人士「廣州區伯」區少坤「嫖娼」事件持續發酵。近日,區伯稱,他已經找到證據,確定其「嫖娼」事件是被人精心策劃安排的構陷,並已報警。

據大陸《法制晚報》4月23日報導,區伯稱,對其「嫖娼」一事他已到公安局報警。他表示已找到證據,確定他早前在湖南長沙因嫖娼被抓一事,是有人經過精心策劃安排的陷阱。

區伯稱,證據是昨天(21日)晚上才找到的。這個事情發生後,他們一直都在收集證據,但以前的證據還不足以確定其是被構陷,現在已經是百分之百確定了。

區伯表示,由於案件還未破案,官方還沒得出任何結論,因此現不公開證據的細節,以免影響警察調查。

區伯找到被構陷證據的新聞引發網民熱議。

網民表示:千古奇冤,廣州一區,本為正義,構陷何急?願冤情早日大白於天下;區伯被嫖娼;順我者昌,逆我者嫖娼;從整件事長沙和廣州警方一系列反常行為看,區伯被設局是肯定的了;一個伸張正義的普通群眾要遭到強大官僚機構蓄謀報復,政府無恥至極。

還有網民表示:國家機關淪落為某些人報復陷害老百姓的工具,如果真是跨省份的公權力「構陷」,這個社會太恐怖了;公信力喪失,底線全無。

一些網民稱:支持區伯;區伯背後有人民的支持;區伯敢於對抗不正之風受到陷害,這些惡人必須付出代價;靜待請區伯去「嫖娼」的陳佳羅落網,更期待揪出構陷的幕後黑手;在這件事上,如有人再包庇,天理不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