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馬航殘骸疑現孟加拉灣 專家擬籌款搜尋

【新唐人2015年04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馬航客機MH370神秘失蹤1年多,搜尋隊至今依然沒有找到飛機的蹤影。近日,一名航空科技專家稱,在馬來西亞和印度之間的海域,發現疑似MH370的殘骸。他表示自願參與調查,並在網上籌款以支持搜尋工作。

航空科技專家米爾恩(Andre Milne)近日表示,在位於馬來西亞和印度之間的孟加拉灣發現飛機殘骸,可能屬於失蹤的MH370客機。他說,該區域從未搜尋過,他認為有必要前往搜索,以確認殘骸是否屬於MH370。

他表示,自願參與對MH370失蹤事件的調查。而搜索工作需要130萬英鎊(約196.9萬美元),目前他正向公眾籌集資金。

去年3月8日,馬航MH370客機從吉隆玻飛往北京,途中突然從雷達信號中消失。機上共有239人,包括154名中國乘客。當局相信,飛機已在西澳大利亞海域墜毀,但一直沒有找到殘骸,至今也不知飛機為何失蹤,讓MH370成為民航史上一大難解之謎。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