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高速三大道出口 六月前再開通

【新唐人2015年04月24日訊】位於法拉盛北邊的白石高速(Whitestone Expressway)上的三大道出口(3rd Ave Exit),也就是第17號出口,自從2013年1月關閉以來,給白石鎮和大學點附近的居民帶來很多不便。現在,這個出口終於將在5月底以前再次開通。來看報導。

大都會捷運署(MTA)投資1億9百萬美元,從2013年初開始修建白石高速,包括加寬車道、拆掉隔離柵欄、增加排水設備、鋪路等。白石高速三大道出口因此關閉,給法拉盛周圍的居民帶來很多不便,在上下班高峰時段尤其如此。

在工程進行期間,客運車輛和商用拖拉機被迫繞行到住宅街,車輛繞行區域交通更為擁擠。

由於天氣等因素,整個工程花費了三年多時間(42個月)。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表示,白石高速出口開放的計劃一再拖延,令人不滿。他曾致信批評MTA一再拖延開放時間。

MTA近日表示,白石高速3大道出口將在今年5月底重新開放,會為當地交通和許多司機帶來更大便利條件。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