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局長:新稅收制度 小業主獲益多

【新唐人2015年04月25日訊】紐約市財政局從今年4月開始實行新的商業所得稅計劃,並簡化了房地產稅的申報表格。今天,局長吉哈特別安排和華文媒體會面,請看記者安心的報導。

紐約市財政局局長吉哈先生在會見媒體時表示,他們對紐約的稅務進行了巨大改革,這樣很多小的商業主和小的房地產業主從中可以獲益。

吉哈介紹,紐約市商業所得稅(Business Income Tax)一直沿用50、60年代的稅收制度。隨著現代科技的快速發展,這個舊的稅收制度也需要進行巨大改革。

新的稅收制度鼓勵小商業主在紐約設店建廠,會少交很多稅。如果店面或廠房設在外州,顧客是紐約人的話,反而會多交稅。

對於房地產業主,如果房產2015-2016年度估價在25萬美元以下,可以選擇填寫簡化版地產稅申報表RPIE-2014.

另外,財政局也將逐步更新老舊複雜的稅收系統,未來納稅人可以通過智能手機輕鬆交稅。

吉哈還提醒業主,要重視財政局發來的信函,如果在稅務上出現問題,財政局都會多次發出警告信函,以免最後被罰,或是房產被法拍。

在財政局的網站上,可看到中文翻譯的鏈接。所有商業或房產稅務信息和表格都有中文版本。
www.nyc.gov/finance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