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變身秘密養龜場 居民:陽台頻掉烏龜

【新唐人2015年04月25日電】近日,東莞市寮步萬科高爾夫小區,一座複式毛坯豪宅竟然被改造成了養龜場。業主們打開門一看,全都驚呆了,房內滿地沙子,至少200烏龜四處爬行。有居民投訴:住家陽台頻掉烏龜。

據大陸媒體4月24日報導,萬科高爾夫是東莞較為知名的住宅小區,除了洋房之外,小區四周的複式小樓備受東莞早期高端人群親睞。趙先生便是其中之一。

然而,兩年前,有一天趙先生和妻子正在客廳看電視,突然聽到陽台發出哐當一聲,走過去一看竟然是一隻巴掌大的烏龜掉在地上,高空拋物見多了,高空拋龜還是頭一次見。

住在同棟二樓的包先生也遇到過這事。包先生說,那些龜的外殼非常硬,砸到人肯定是要頭破血流,為了防患於未然,他在陽台上撐起了一把大傘,防止再次有烏龜從上面掉下來砸到人。

接二連三的掉龜事件,在整個小區傳得沸沸揚揚,住戶們都不敢在這棟小洋房樓下逗留。

豪宅竟被改造養龜場

2014年5月份,三樓住戶葉先生家中的天花板出現嚴重滲透,於是他找到了物管處。這是402號的業主何先生首次與樓下的業主見了面。當時何先生說家裡的確是養了龜,承諾當年9月份把龜搬走。

時至今日,過去了大半年,樓下的業主們發現,402號房沒有任何搬動的跡象。大門和窗戶依然是緊閉。到了深夜,依然可以聽到開門的聲音,接著就是沖水聲。無論是樓下的業主還是物業公司,都沒進到過402房。

今年4月17日,三樓葉先生突然聽到樓上有開門聲音,葉先生馬上衝到4樓的房間,裡面的場景讓他傻了眼,整個房間竟然是毛坯,房子里鋪滿了沙子,而且還建了個水池,烏龜在地上爬來爬去,衛生條件非常的差。裡面根本沒有住人,竟是個養龜場,大概有200多隻烏龜

葉先生還發現,房屋已經改變了原來的結構,部分牆體已經被拆除,裡面搭建了多個鐵架,近百個藍色塑料箱擺在上面散發出臭味。

從葉先生提供的視頻可以看到,在複式的402號房內,不僅一樓的地面,連二樓的房間里,同樣都鋪滿了沙子,多隻烏龜滿地爬行。其中間房子里還栽了幾棵樹,所有的窗戶都拉著黑色窗帘,從外型上看,這些烏龜跟市場賣的肉龜很像,但絕非觀賞性的龜類。

4月18日,樓下業主強烈要求下,何先生答應一個星期內搬走。何先生承諾搬離的最後期限已到,但業主們表示依然沒有動靜。

報導稱,這些烏龜究竟是什麼品種,為什麼要在複式豪宅里養龜?何先生至今不願意回答這個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