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從中國大陸國產搜索引擎看中國政治人物及商界大佬、娛樂明星是否出事

【新唐人2015年04月25日訊】其實判斷中國政壇政治人物以及那些商界大佬,娛樂明星是否出事,是否被清查,是否有問題,看中國的國產搜索引擎就可以較為準確的判斷:

當一個你原來搜索時總會出現【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部分搜索結果未予顯示。】的人物百科突然變得可以正常流覽,那就不那麼敏感了。甚至一打開搜索框就會出現這個人的負面新聞詞條,那麼這位人物不是已經被公開批判就是正在清查中,已經岌岌可危;當你看到一個原來可以正常流覽的某個人的百科詞條上突然出現【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部分搜索結果未予顯示。】那麼這個人就成了敏感人物,你懂的。

當一個原本就可以正常流覽的人物百科詞條,一個原本被新聞媒體吹的捧上天的人,他的百科詞條搜索欄上突然出現大量負面新聞詞條,那麼這個人同樣不是已經被公開批評審判就是正在被清查中,已經岌岌可危!~中國特色

使用搜索引擎時的感悟體會啊!
中國特色的搜索引擎〔如:百度搜索.360搜索〕———你懂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