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紀念4.25法輪功和平上訪16週年

【新唐人2015年04月26日訊】新聞週刊(472)法國的法輪功學員在「425」前一天,在中使館前紀念法輪功和平上訪16週年,同時讓更多的法國民衆了解真相,制止邪惡。

4月24日下午,法國法輪功學員、記者無疆界代表和民運人士在巴黎中使館前集會,紀念法輪功4.25和平上訪16週年。

6.4學運領袖張健認爲法輪功學員16年來堅持不懈講真相的努力正在開花結果。

6.4學運領袖張健:「周永康、王力軍、薄熙來、令計劃等一大批這樣的貪官污吏紛紛落網落馬,把他們的這種犯罪事實都揭露出來的時候,原來是大紀元時報,包括修煉者的一些媒體,7、8年前講的,令很多對報紙進行批判的這些人,對法輪功學員認爲很極端,你們違背事實的人呢,讓他們自己很汗顏,人家7、8年前預言的全部實現了,事實是神聖的,評論是自由的,不爭的事實告訴了甚麼是真實的,甚麼是有預見性的,所以說你們那麼多年的講真相,她到現在逐漸的開花結果了。」

記者無疆界亞太區代表Benjamin也表示,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渴望了解真相。

記者無疆界亞太區辦公室主任Benjamin Ismail:「要繼續堅持不斷的揭露迫害的事實和信息,許多中國人甚至渴望這個信息,所以打破網路封鎖就十分重要,因爲法輪功學員是近年來被中共當局特別針對打壓的人群。」

活動當天,不少民衆在了解情況後默默在反迫害徵籤簿上籤下自己的名字,還有些民衆和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表示他們的憤慨與支持。

法國民衆Zouari Mohamed:「我自己和他們站在一起,試圖表達我的不滿。打坐根本不會傷害到任何人,我不明白爲甚麼這些人在他們的國家被迫害。」

新唐人記者仁靜藍溪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