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福劍視頻事件繼續延燒毛澤東罪惡

【新唐人2015年04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采詳綜合報導)中共央視知名男主持人畢福劍說唱中共前黨魁毛澤東視頻事件已20天,但至今餘熱仍在。日前,有網友把畢福劍當天聚餐的「鴻門宴菜單公佈網上,再次引發網民熱議。

網友「虎吃海喝找虎哥」對畢福劍視頻中聚餐菜單的披露,4月25日被海外中文媒體報導,立即引起網民熱議。

據稱,當晚的聚餐有精美冷盤10道,熱菜12道。另外,晚宴還配以「野生松茸炖蘆花雞」的靚湯,精品位菜兩道,包括有澳洲活鮑和野生黑米炖獐子島海參。最後,面點方面有金絲餅、海參大包和鮑魚酥3樣。

晚宴大概約10人左右,人均消費據說有1,500元人民幣。

有網友議論說:「對於他們這個檔次的群體,這桌菜太一般了。腐敗不腐敗主要看是公款還是私人消費。如果是私人消費,你管得著人家吃什麼嗎?」

還有網友說:「從畢姥爺事件可以看出,中國仍然停留在不能說真話的年代,說了真話便要付出代價。」果然是「酒後」才能吐真言。

不過,支持畢福劍說「真話」網友也大有人在,甚至寫長文證實畢福劍所言「中共和毛澤東那老表把我們害苦了」所言不虛。文章摘錄如下:

毛澤東拯救了誰?是誰在毛澤東時代如魚得水?是誰在毛澤東時代騎在人民頭上做威做福?

毛澤東拯救了農民嗎?沒有,一點也沒有!毛澤東時代,農民的土地都被毛澤東沒收。美其名曰,人民公社。那些土地誰說的算,不是農民,而是毛澤東和其權貴。那時的農民,說穿了,就是毛澤東的佃戶,80%的農產品(美其名曰,公糧)都被毛澤東極其權貴們貪污腐化了,農民甚至連肚子都吃不飽。60年中國人大批餓死的年代,中國竟然是糧食出口國。當美國人要無償支援中國隊糧食時,竟然被毛澤東這個xx拒絕了。這個天下,什麼樣的xx才能做出這樣的蠢事?

毛澤東拯救了工人嗎?沒有,一點都沒有。毛澤東用糧票,布票,肉票,菜票,戶口把工人固定在某個區域,成了固定的奴隸。工人的工資,還不夠填飽肚子。說是當家做了主人,可是這個主人沒有任何權力。上不能決定生產什麼不能決定自己做什麼,下不能決定自己的工資,決定自己的住房,決定自己的吃穿,決定自己的後代的前途。

毛澤東拯救了知識份子了嗎?沒有,一點也沒有。知識份子那時是臭老九,到哪裡都夾著尾巴做人。尤其是放棄海外優越條件,懷著滿腔熱血的歸國知識份子。每次運動來了,這些人是首先被打擊的對象。受盡侮辱不說,還連累後代。多少人挺不住自殺,最後還被說成自絕於黨,自絕於人民。

毛澤東拯救了下一代么?沒有,絕對沒有。生下就飢荒,長大就下鄉。讀書無用造就了一大批文盲。毛澤東整整毀滅了一代人。

毛澤東拯救了權貴們嗎,是的。毛澤東時代是最等級森嚴的年代。權貴們可以拿公家任何東西而不算貪污,可以欺負任何人而不算犯法。大幹部不犯路線錯誤,小幹部不犯作風錯誤。只要跟對了毛澤東,你可以做任何事情。你可以殺人放火,可以強姦婦女,只要你站在毛主席革命路線一邊。

那個人妖顛倒的年代,傻瓜才懷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