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福劍停職 朱軍主持《星光大道》獲證實

【新唐人2015年04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日前,中共黨媒央視主持人畢福劍因羞辱毛澤東視頻曝光被央視調查,這位央視名主持的職業生涯面臨重大挑戰。而由他挑梁10年之久的《星光大道》主持人最終確定由朱軍代班。

由於「視頻門」的影響,央視主持人畢福劍被停職調查,同樣受牽連的還有他主持10年之久的《星光大道》節目。自4月11日的《星光大道》停播後,這檔節目的接班主持人一直眾說紛紜。

4月26日,陸媒轉載央視網消息稱,《星光大道》已經確定由朱軍與尼格買提共同主持。香港《文匯網》同日有報導稱,今年3月中旬,《星光大道》曾有過一次集中錄製,但受「飯局視頻門」影響,這檔節目將不會如期播出。目前參與錄製節目的歌手已經接到通知,將補錄與主持人溝通交流的畫面。

據了解,朱軍同日在微博中也發表長文稱自己要同時做兩氣質完全不同的節目,分飾倆角兒。言外之意是除《藝術人生》之外,還將做一個氣質完全不同的節目。結合著此前朱軍主持《星光大道》的傳聞,朱軍的發文疑似已經確認其將擔任《星光大道》主持人,他還稱自己是矇著上台。

網絡公開資料顯示,朱軍1993年加入中共黨媒中央電視台,超過19年連續主持春晚,目前正主持另一檔談話類節目《藝術人生》,而此次由他擔當《星光大道》主持人,有網友調侃他為「煽情帝」,稱「參賽選手個個都有悲慘經歷,大夥兒就等著哭吧。」

「飯局視頻門」是指此前畢福劍在飯桌上唱評《智取威虎山》,其中邊唱邊戲虐,更對毛澤東使用了羞辱性的用詞,稱毛「把我們害苦了」等等,該視頻被同在飯桌上的另一人拍下並傳於網絡引起爭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