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慫恿他人打兒子引發憤慨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電】近日,一則名為《台州驚現一起虐童事件》網帖引發關注,帖子中附有一段視頻,從視頻中,可看到兩名大人慫恿一名小孩去打另一名孩子的過程。視頻一出,激起了網友的憤慨。

據大陸媒體4月27日報導,視頻里是兩個男孩子,年齡上下相仿。其中一名穿著花紋衣服的孩子舉起拳頭,不斷的去打另一名穿白衣服的孩子。

被打的孩子叫毛毛,揮拳頭打他的孩子叫陽陽。據悉,毛毛的爸爸與媽媽都是黃岩人。去年兩人離婚,毛毛判給爸爸鄭先生撫養。鄭先生在江蘇做生意,毛毛跟著他在江蘇生活。

毛毛爸爸解釋,這是兩個孩子在玩鬧。4月22日中午吃完飯,兩個小孩就在外面玩耍,跑得臉紅通通的,就叫兩個小孩回房間,毛毛先坐上了小凳子,陽陽也想坐,就動手打了毛毛,毛毛沒還手。

報導稱,只見毛毛坐在椅子上,用手捂住自己的頭,任憑陽陽不停地攻擊自己。過了一會陽陽似乎累了,一名穿黑衣服男子還遞過一瓶水給他餵了幾口水,然後讓陽陽繼續上前打毛毛。中途,毛毛曾站起來踢了陽陽一腳,但是很快又被陽陽打得坐了回去。

鄭某表示,挨打的毛毛是自己的兒子,3周歲還差2個月。而打他兒子的陽陽則是朋友的小孩,比毛毛年紀還小2個多月。

鄭某稱,想讓毛毛在被陽陽欺負下激發鬥志,讓毛毛有反抗意識,因為毛毛的性格太軟弱了。

視頻傳播到網上後,立即被瘋狂轉載,同時也激起了網友的憤慨。

網友「木森林」說道:「大人的內心該有多扭曲才會以孩子打鬥為樂?」

網友「琛重」表示:「小時候跟小夥伴吵架,大人看到都是勸架制止的,這些大人怎麼回事,非但不制止教育還慫恿,正常嗎?」

報導稱,毛毛的父親鄭某在迫於壓力下,第二天通過微信朋友圈對外公開就此事作了說明和道歉。

事發後,毛毛的媽媽通過網路看到了這則視頻,她的反應是「心都碎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