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公幹歸國員工 約300人染性病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訊】江蘇出入境檢驗檢疫局26日通報,今年4月以來,該局下轄的南通、泰州、連雲港等9個分支局的國際旅行保健中心在對出國勞務人員開展艾滋病篩查中,相繼發現了16例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244例梅毒患者,這些人自稱在國外公幹期間有不潔性行為。

江蘇出入境檢驗檢疫局開展艾滋病篩查中,相繼發現的16例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244例梅毒患者均為男性,其中,連雲港局為一名感染艾滋病病毒勞務人員的妻子進行免費檢測,結果發現其妻也感染艾滋病病毒。

江蘇檢驗檢疫局衛生監管處負責人聲稱,出國公幹人士的艾滋病、梅毒等性病感染率持續偏高,意味出國公幹人士仍是中國艾滋病、梅毒等性病的高危人群,有必要加強對他們進行艾滋病、梅毒等性病進行重點監測和宣傳教育。

檢驗檢疫部門提醒出國勞務人員,出國勞務人員歸來後,應主動到當地檢驗檢疫部門的國際旅行保健中心進行艾滋病、梅毒等性病監測,阻斷艾滋病、梅毒等性病傳播途徑。

這一通報也引來網民熱議

「在國外務工期間均有不潔性行為史。說得真好聽,嫖娼就直接說嫖娼得了。」

「事實上國內的艾滋病患者更多,幾百萬都不止,男人嫖娼早已是常態。」

「這些男人,在國內嫖也就算了,還跑到國外嫖,回來還把媳婦染上,還是人不!」

「在國內就不得了,在國外還不自重,結果害了老婆,真的不是人。」

「那些亂性的噁心之人說不定哪天都會染上艾滋病,這就是人在哪方面作死,上天就在那方面懲罰。」

網友「往昔傷」說:「我是艾滋病志願者,我認識很多艾滋病患者,他們都和普通人一樣工作生活,中國已經確認的艾滋病患者有一百多萬,沒查出來的也有幾百萬,說不定你身邊的朋友親戚中就有人攜帶艾滋病病毒,他們不說你是根本看不出來的。艾滋病攜帶者通過藥物完全能夠生出健康的孩子,所以說艾滋病不可怕,可怕的是無知。」

中國艾滋病人數已逾千萬

中國的艾滋病患者有多少,對中共而言是國家最高機密之一。事實上早在2011年,聯合國艾滋病規劃署估計中國艾滋病患者有78萬。而「中國民間防艾第一人」高耀潔則揭露,中國艾滋病人數已逾千萬。

高耀潔揭露,中國逾千萬艾滋攜帶者,傳播途徑主要在賣血和輸血感染。地方政府時常掩蓋艾滋病血液傳播的嚴重性,強調性傳播艾滋病的目的是為了掩蓋政府的失職。

高耀潔介紹,中國的艾滋病通過性傳播的不到10%。她走訪了中國13個省的幾百個農村,一直到中國南方,接觸幾千名艾滋攜帶者,自費印製防艾滋病手冊,她對賣血感染的艾滋病人非常同情,她認為這是人為的災難。她說,在中國1984年就發現艾滋病,但是被壓下去了。

高耀潔說:「河南1995年,血站的大夫發現血中有艾滋病毒。按照血站算人頭,估計有500萬人,還不包括輸血在內。」

2011年,高耀潔在紐約接受自由亞洲採訪時指,近年賣血活動並沒有停歇,只是轉以地下形式在南北地區進行,包括廣東揭陽等地情況越趨嚴重。

與此同時,艾滋善款遭到各地政府瘋狂掠奪,艾滋病人和孤兒孤苦無助地等待死亡。如今已80多歲高齡的高耀潔因揭露艾滋病真相遭鎮壓後也流亡海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