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在看著 美婦突感不安返家救夫

【新唐人2015年4月27訊】美國猶他州一名婦女在上班時,突然感到家中的丈夫有危險,她返回家中發現丈夫被車壓住命懸一線,幸好發現及時,她的丈夫逃過一劫。

據美國當地媒體報導,上周一(當地時間20日)美國猶他州婦人梅休(Nicole Mayhew)在工作期間預感丈夫斯科特(Scott)有生命危險,於是梅休決定開車回家。

到家之後梅休發現斯科特被車壓住胸口,受困車底已超過1個小時,此時的斯科特呼吸困難,命懸一線。

梅休見狀及忙報警,警方派出直升機將斯科特送到醫院救治,經檢查斯科特斷了6條肋骨,還受了內傷。救援人員表示,如果梅休沒有及時發現,斯科特會有生命危險。

斯科特出院後接受記者採訪表示:「正在修車時千斤頂移位,將我困在車底,我不斷禱告,祈禱梅休回來救我,我想我只要堅持下去,就會應驗,結果她回來了。」

梅休亦表示感恩,感謝上帝看護著他們夫妻二人。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