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4•25燭光夜悼 抗議中共非法迫害

【新唐人2015年04月28日訊】每年的4.25紀念日,洛杉磯的法輪功修鍊者都會到中領館靜做抗議,並以燭光守夜的方式,悼念那些被非法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這裡是洛杉磯中領館前面,十幾年來,洛杉磯的法輪功學員每年都會在這裡燭光守夜,紀念一九九年在北京的和平大上訪。

南加大客座副教授葉科:「是在4.25之前的幾天,天津發生了警察毆打學員,非法抓捕學員的事件,而且公安警察告訴學員,要到北京去才能解決這個問題,所以一萬多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南海大上訪。」

參加紀念活動的上百位法輪功修煉者中,不乏親歷那場具有歷史意義的大上訪的人。

4.25大上訪親歷者尉然:「府右街是南北向的,它的東側就是中南海的西牆,學員都站在自行車道和行人道樹木的隔離帶,所有的學員很安靜,很有秩序。 」

這麼平和的一場上訪,竟引起當時中共黨魁江澤民的嫉恨,展開了對法輪功的非法迫害。而法輪功學員從那時起,一直在告訴世人真相為何,及希望依法擁有宗教自由。

法輪功修煉者王翹楚:「我們只是想正常的有一個修煉環境,例如能在公共場所煉法輪功,在正常的書店裡面能買到大法的書籍,就是這樣。」

法輪功16年來一直在和平理性的反迫害,告訴世人法輪功是甚麼,越來越多的人知道了法輪功真相,希望他們的努力,能讓世人覺醒,迫害早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於艷、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