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女駕車撞上花壇繼續開 撞壞油箱

【新唐人2015年04月28日訊】近日,一位近視女司機不戴眼鏡夜間開車,等開到江蘇南京江寧將軍大道時,車子撞上了綠化帶,因她看不清,不知如何是好,選擇繼續往前開,結果撞壞車子油箱導致漏油。

25日晚8時許,江寧秣陵交警中隊接到一位女司機的求助電話,稱自己的車子油箱漏油,半路動不了。交警趕到現場後發現這輛紅色小轎車停在路邊,車子底下有一大攤油漬。

現場的不遠處,在一處綠化花壇石頭路牙上也有一塊油漬,綠化帶上的花叢中明顯有車子碾壓的痕跡。

女司機坦言,剛才駕車沿將軍大道由北向南正常行駛至此時撞上了綠化帶,在倒車的過程中,車子底盤擦到了路牙子,當倒出綠化帶後,發現車子怎麼也啟動不了,下車查看後發現油箱在漏油。

原來這位有輕度近視的女司機,出門時忘了戴眼鏡,行駛到空曠的大道上,因車少路寬,雖然有路燈還是覺得有些昏暗模糊,因些撞上綠化帶,幸運人沒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