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車! 沒門窗沒車牌沒保險照開 司機被控

極品車! 沒門窗沒車牌沒保險照開 司機被控

天下之大真是無奇不有,安省街頭最近出現了一輛沒有門,沒有窗,甚至連車牌都沒有的三無7座轎車, 司機是安省一位60多歲的男子,已經被控幾項罪名。

周一早晨10點,這名男子在安省St. Catharines的Queenston街上,被檢查分心駕駛的警察攔下。

最初,尼亞加拉地區警方注意到一輛2000年的綠色Dodge7座轎車,沒有車牌,當車靠近,發現這輛車也沒有邊門、后玻璃,一些裝載的物品伸出車窗和門外,而且一個木凳子被綁

在車頂。一個三角形車輛慢行的標志挂在車后本來應該放車牌的位置。

警方攔下這輛車后,66歲的司機表示自己的駕照被暫停了,沒有為該車買保險。

經過調查,警方發現該男子兩周前在同一區域開著同樣的車,曾被警方攔下。

司機已經被控在駕照暫停時駕駛、駕駛沒有保險的車輛、駕駛沒有車牌的車輛和無法交出車輛許可証的罪名。

他還被控無法提供車主証、駕駛不安全車輛等罪名,並被禁止使用車輛慢行標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