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非法庭審法輪功 律師無罪辯護

中國山西晉中市法輪功學員唐華峰,以及當地另外四名法輪功學員,這個星期四(四月三十號)將面臨非法庭審。正義律師屆時將進行無罪辯護。唐華峰女兒,溫哥華居民張琦呼籲各界正義人士關注,希望早日與遠隔崇洋的母親相聚。

臉上總是面帶微笑的張琦,似乎與手上拿著的標語牌不太相稱。“釋放被非法關押在山西省晉中看守所的母親,法輪功學員唐華峰。”是她的心聲。

溫哥華居民 張琦:“她是在2014年2月份去另外一位法輪功學員家裡拜年的時候,當街被七八位警察圍住,然後把她塞進警車,押進了拘留所。五天之後就把她關進了山西晉中市看守所,一直關押到現在,已經超過420天。“

張琦剛剛得知包括母親唐華峰在內的五位法輪功學員,會在北京時間本週四,四月三十日,在山西晋中市榆次区法院,被非法庭審。知情律師表示,中共當局給法輪功學員唐華峰強加的罪名是不成立的。

山西省知情律師:“(中共強加)的罪名是通過“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
記者提問:“中國法律的哪一條提到法輪功屬於“邪教組織”?”
山西省知情律師:“這個在法律里沒有明確。”

知情者稱,唐華峰的代表律師將會在四月三十日,在山西晉中榆次區法院,對其進行無罪辯護
遠在溫哥華的女兒,擔心身陷中共黑狱、被威胁“活摘器官”的母亲,是否安好。
溫哥華居民 張琦:“她現在被單獨囚禁在看守所的一個牢房之內,不允許家屬探視,自從她被關押進看守所之後,就沒有任何家屬再見過她。

記者曾致電參與本次事件的山西省晋中市公安、国保大队长申建军了解情況, 然而電話接通后,對方有意迴避記者提問。張琦呼籲各界社會正義人士,共同營救母親唐華峰,并要求中共當局立即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停止對法輪功長達十六年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張寧 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