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華貪腐案添新罪名 11月2日開審

【新唐人2015年04月29日訊】前紐約眾議員議長蕭華貪腐案原定5月7日決定開審時間,由於案件有了變化,法官提前宣佈了庭審日期。請看本臺記者安心的詳細報導。

涉嫌貪腐400萬美元的紐約州眾議員蕭華今天再次現身,因為對他又有新的指控,法官決定庭審日期是11月2號。

蕭華和律師從聯邦法院走出,再次被等候在外的媒體圍住。

蕭華在擔任紐約州眾議院議長期間,涉嫌利用自身政治影響力,收取400萬美元的賄賂和回扣,被紐約南區法庭聯邦檢察官巴拉拉起訴,被控5項罪名。

近日又查出,蕭華涉嫌把收得的部分賄賂和回扣款,再行投入到高回報、低風險的私人投資項目中,涉案金額超過28萬7千美元。蕭華被控罪名因此增加到7項。

前5項罪名中的任何一項成立,蕭華都將面臨最高20年的監禁,新罪名如果成立,也將加重刑罰。

蕭華擔任紐約州眾議員超過30年,握有主宰上億美元預算及房地產等立法大權。 貪腐案纏身後,蕭華很快失去州眾議院議長職務。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