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魔窟能拿什麼「依法治國」?

在殺人都能用拙劣的謊言掩蓋、搶人和整人都無需承擔法律責任的「法治國家」,不時變換一種腔調,流於空談「依法治國」,這對國民而言並無實際意義。當百姓的合法權益遭受不法侵犯,即使層層上告到「偉大的首都」,也換不來正義的法槌敲響時,這樣的「法治國家」即無異於魔窟

魔窟能拿什麼「依法治國」?一黨制下政法委和公檢法本來就是一家子,並不存在有效的監督和制衡;在「維穩」經費高於國防開支之下,司法系統或公然淪為利益集團,或成了貪官污吏的幫凶和打手;本該「鐵肩擔道義」的媒體被戴上了口罩;獨裁黨干好乾壞一個樣,乾和不幹一個樣……

這般情形,徒勞無功念叨「依法治國」,縱使廟堂中人嘴上念叨得長出了血泡,公平正義在掛羊頭賣狗肉的「法治國家」,也仍然是無從實現。民憤在黑暗無邊中,將會像是岩層下的地火一般繼續蔓延;黑暗統治氣數將盡的固有態勢,不會發生根本性變化;所謂「救黨」,只能是黃粱一夢。

聲勢浩大的運動式「反腐」,固然在一時之間,為當局傳播過虛假的希望,但在依舊猙獰的現實面前,偽反腐和偽法治不可避免地帶給國民的只能是幻滅。殺人者仍可逍遙法外,受害者仍可被經營,兩腳獸們仍可隨意轉動「執法」的魔方……不知這行的是什麼法治,不知這反的是什麼鳥腐。

「法治」和「反腐」是執政當局經常性向愚民捧出的一盆迷魂湯。而這盆迷魂湯一再捧出的結果,是讓愚民一次又一次看到了黨的無德無能。百姓大旱望雲,渴望看到的是實質性的結果,而不總是紙上畫出的一塊大餅。民心不可欺,民心不可侮。空談誤國,會導致民心的進一步流失。

國有國法,家有家規。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先天宮記》曰:「五祖當教之日,值大元立國之初,法令未行,逆魔亂起……」黨國「建國」至今,不是一年半載,而是60多個年頭了,呈現的依然是「法令未行,逆魔亂起」的態勢,何其可悲。一再的強調法治,恰恰凸顯的正是法治的虛無。

「法令未行」的荒漠,對黎民百姓而言,內心不可能真正產生出該有的國家認同感,所謂「法治國家」也只能是個魔窟。「逆魔亂起」之下,以公權為依託的黑惡勢力殺人沒事、整人沒事、搶人沒事,這般局面無改,就是用純金鑲嵌了「依法治國」的招牌,也只能是觀賞意義大於實際意義。

魔窟能拿什麼「依法治國」?在體制框架發生變化之前,作為一個執政黨至少需要有起碼的是非之心和廉恥之心,並有起碼的了卻舊賬的意識。黨的臉面已經是丟大了,不只丟在了「三騙胡同」,而且丟在了聯合國總部的門前。殺人必須償命,枉判理當反坐,依法治國至少得有這樣的根基。

2015年4月28日寫於漂泊中(廖祖笙之子廖夢君在羅干擔任中央政法委書記期間、周永康擔任公安部部長期間、劉雲山擔任中宣部部長期間、周濟擔任教育部部長期間、張德江擔任廣東省委書記期間,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和殺人犯同穿連襠褲的流氓集團「統一宣傳口徑」,指鹿為馬,放任絕人之後者逍遙法外第3208天!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相關照片及「破案」卷宗全是不可示人的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路的表達權被匪幫全面非法剝奪!廖祖笙夫婦的出境自由被「執法」機關非法剝奪,被反動當局連續非法斷網1509天!在令人髮指的殘酷迫害中,幕後迫害的操縱者能非法控制全國的媒體和互聯網,能控制公檢法,能控制廣東和福建,能控制電信,能控制銀行,能控制學校,能不時操弄「不作惡」的谷歌,能任意操弄無脊樑的百度……為國防事業奉獻了青春年華並立過軍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層面堅持為國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號,遭到法西斯新變種瘋狂迫害,呼天不應,叫地不靈,蛇鼠一窩、寡廉鮮恥的當局從上到下裝聾作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