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驚魂:6米長大白鯊突襲小船(視頻)

【新唐人2015年04月29日訊】據英國《每日郵報》27日報導,近日,美國一個紀錄片攝制組乘船在紐西蘭斯圖爾特島拍攝時,遭遇一條6米長大白鯊的突襲,場面驚險,令人屏息。

據報導,美國探索頻道這支攝制組當時正在斯圖爾特島附近海域拍攝《大鯊魚的巢穴》(Lair of the Megashark)。正當他們打算將攝像機綁到大白鯊的背鰭上時,大白鯊突然沖向他們的小船,咬住了連接大船的細繩,並用牙和尾鰭撞擊小船,導致船身劇烈搖晃。

當時,船上乘坐著鯊魚專家傑夫·柯爾(Jeff Kurr)和安迪·卡薩格蘭德(Andy Casagrande)。面對大白鯊的突襲,兩人不禁一陣慌亂。

這隻兇猛的大白鯊曾一度消失,但不一會兒又浮出水面,試圖咬住大船上的誘餌。

該攝制組將這段驚險視頻傳上網路,呼籲禁止籠潛(一種觀賞鯊魚泳姿的潛水方式)。他們認為,籠潛會讓鯊魚看到人和小船時想到食物,從而對人類構成很大的安全威脅。不過,專家則認為,籠潛和大白鯊活動加劇無關。
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