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尺高空獨步 鋼絲達人挑戰摩天輪

【新唐人2015年04月30日訊】曾經在芝加哥的摩天大樓之間,尼亞加拉大瀑布和科羅拉多大峽谷成功完成高空鋼絲行走的鋼絲達人尼克•瓦倫達,星期三再創記錄,成功完成了在400英尺高摩天輪上的高空獨步。

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的摩天輪「奧蘭多之眼」,最高點距離地面400英尺。瓦倫達將在這個摩天輪最外層的巨大圓形鋼架頂端完成4分鐘的獨步行走。

框架的寬度約為6英吋,瓦倫達在沒有任何保護措施的情況下開始前行,在走到一半的時候,還爬到上方有鋼絲連接的結點上,向地面上的人群揮手致意。

鋼絲達人瓦倫達:「事實上,所有的鋼絲行走對我來說危險都是一樣的。只要我掉下來就沒命了,所以我不會比較它們的難度,它們對我來說就像蘋果和橘子一樣是一回事。」

瓦倫達的摩天輪獨步原本是夠格進入吉尼斯世界記錄的,但由於當天並沒有吉尼斯官員在場,所以還要等待吉尼斯組織進行認證之後才會成為官方的世界記錄。

現年36歲的瓦倫達出生於走鋼絲世家,他的祖父卡爾•瓦倫達就是在73歲高齡時在波多黎各表演鋼絲絕技時,不慎跌落而失去生命。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