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處決15高官異己 胞妹或下月分娩

【新唐人2015年04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4月29日,韓國國家情報院(NIS)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為了剷除異己,今年已處決15名高官。此外,NIS還推測,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將於下月分娩。

韓國國家情報院(NIS)29日在國會情報委員會會議上指,金正恩統治作風獨裁專制,如果有人提出不同意見,便被視為挑戰權威,通過處決殺一警百。今年以來,他已下令處決15名高官,包括兩名副部長級官員。其中一人為國家計劃委員會副委員長。他因對金正恩關於科技殿堂的外觀設計建議表示異議,於2月遭到處決。

NIS還指,金正恩打算跟隨父親金正日和祖父金日成的腳步,通過整肅和處決異己,來維持對金氏王朝的忠誠。

2013年,金正恩還以叛國及貪污罪名,處決了其姑父張成澤,令朝鮮高層大洗牌。但也有消息指,當時身為朝鮮二號人物的張成澤,打算推翻金正恩,因此金正恩要先將他除去。有傳聞說,金正恩的姑姑、曾擔任要職的金敬姬,自從丈夫張成澤死後,也自殺身亡。

張成澤被處決後,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在政壇上的影響力便迅速擴大。韓聯社報道稱,她或在下月分娩,其夫或為她在金日成綜合大學時的同學。

金與正現年28歲,她與金正恩同為金正日第4任妻子高英姬所生。目前所知,金與正是金正恩唯一一位仍活躍在朝鮮政壇的家族成員。外界廣泛認為,金與正已接替了她姑姑金敬姬的地位輔助金正恩。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