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魚跳傘 美國大兵挨罰 延遲退役12天

【新唐人2015年4月30訊】美國一個將要退役的大兵,為了紀念他的軍旅生涯,帶上自己飼養的魚一起做最後一次跳傘。指揮官發現後,罰他多服役12天,在此期間這名大兵還要負責軍中的清潔工作。

據東網報導,為了紀念軍中生活,美軍第82空降師傘兵,快要退役的23歲的塔特索爾(Matthew Tattersall)11日在做軍中最後一次跳傘時,帶上了他的寵物泰國鬥魚威利(Willy)。

跳傘完成後,塔特索爾極其興奮,他將他和威利的照片上傳facebook,並表示,一切順利,威利安然無恙。這個留言引發網友關注,獲得15000個讚好,並有至少3000人分享。

指揮官得知後,認為塔特索爾此舉極為不妥,罰他以「跳傘安全及專業」為題寫檢查,但是塔特索爾不以為然。

指揮官見狀,對塔特索爾重新進行了處罰,罰他延遲退役12日,也就是說塔特索爾要到5月20日才能退役。

指揮官強調,在正式退役之前,如果塔特索爾再次違反軍規,將被降級。塔特索爾承認自己不應該帶著魚跳傘,承認這樣做不對。

塔特索爾2011年參軍,曾在阿富汗駐紮。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