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愛犬 73歲老人勇擊熊臉

【新唐人2015年05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一名73歲的男子,在愛犬遭到一頭黑熊的威脅的時候,毫不猶豫的衝上去,用拳頭擊打黑熊的臉,一拳奏效,黑熊被打跑了。

《赫芬頓郵報》4月30日報導,本週一(27日),73歲的加州Sacramento附近山腳下的居民摩爾(Carl Moore)家後門,來了一個不速之客:黑熊,而且直接威脅著摩爾飼養的愛犬的性命。

見到此,摩爾雙手舉起來,衝黑熊大喊:「趕快走開!」但黑熊不為所動。這時,摩爾竟然衝到黑熊面前,伸出手就是一記重拳,打在黑熊的面部。

黑熊挨打後,立即逃走,目擊者表示,這隻黑熊身高大約5英呎半(1.68米)高,300磅(136公斤)重。

為摩爾工作的夥計們目睹了這一情景,對此印象深刻,不過因為非常熟悉他的個性,所以非常理解摩爾的反應。

摩爾並非第一名與熊搏鬥的美國人。2011年,一名22歲的阿拉斯加婦女,同樣也是為了救狗,用拳頭毆打了一隻黑熊的面部。

相關文章
評論